手机看新闻

防城港碧园&天宁·海公馆项目公司揭牌,前期咨询处启动

来源:防城港房天下 2018-08-16 10:22:00

[摘要] 8月16日,碧园&天宁·海公馆项目公司——防城港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盛大揭牌,碧园集团、天宁地产旗下项目公司正式落子防城港。在热烈的掌声及礼炮声中,各大媒体与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8月16日,碧园&天宁·海公馆项目公司——防城港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盛大揭牌,碧园集团、天宁地产旗下项目公司正式落子防城港。在热烈的掌声及礼炮声中,各大媒体与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同时,项目前期咨询处同步开启!

前期咨询处:防城港市港口区金石雅筑南街(祥湖路东100米)
前期咨询电话:0770-2886368。


广西品牌地产——碧园集团、天宁地产正式进驻防城港

碧园集团

碧园集团19年10城31盘50000多户业主,起势广西走向。足迹涉及防城港、桂林、柳州、扶绥、北海、南宁、山西等多个城市,在住宅、商业、写字楼等领域多元并举,深耕细作,不断铸造精品标杆、恢弘大城等品质著作,实力雄厚。先后获得“2011年中国500强地产开发企业”、“2007~2008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百家诚信示范企业”、“广西房地产慈善企业”等荣誉。


?天宁地产

天宁地产,是中国康养精品地产践行者,以价值地产、康养为使命,专注为客户创造价值,用心营造让业主感到温馨的社区。天宁以一草一木、一砖一石细致入微的善意及精致的人性化服务,传达品牌“亲情一家人”的服务理念。天宁多年来致力于康养主题地产、度假酒店、公寓开发的探索和研究,在北海、南宁、上海、防城港等地多业态发展,精品不断。

碧园的精工理念与天宁康养精神的全面融合,将碧园&天宁·海公馆项目定位于产品艺术、生活美学。


项目介绍
秘境公馆,美学海居
碧园&天宁·海公馆,位于防城港港口区长山路旁,防城港双海湾环抱的城熟深处,2700亩桃花湖公园,举步500米便达西湾海岸,畅享“亲湾抱湖”滨海度假生活,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7万㎡,打造精致低密社区,以Art-Deco公馆建筑复兴百年滨海人文,以五重秘境层层保护的公馆生活美学为特色,是极具生活价值与投资价值的滨海恒产,仅供600余位时代中坚人物收藏臻享!


项目新的动态
防城港纯美学营销中心将于9月开放

据悉,碧园&天宁·海公馆项目营销中心——防城港纯美学营销中心将于9月开放,改变传统的售楼部空间格局、环境和接待模式,将带给防城港楼市营销全新的启迪,届时,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指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